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年群体:中国艾滋病感染者报告数年增长率最高的群体
12-01 10:07:54 来源:健康时报

健康时报消息,根据2020年12月1日世界卫生组织官方微信发布的数据,3.7万例,是中国2019年新诊断报告的60岁及以上艾滋病感染者人数,每天报告超过100例,中国2019年新诊断报告的60岁及以上艾滋病感染者人数,占当年新报告所有感染者的25%。

500%,是2019年当年新诊断报告的60岁及以上男性艾滋病感染者人数较2010年增加量。28700是中国2019年新诊断报告的60岁及以上男性艾滋病感染者人数,占当年新报告老年人感染人数的77%。

世界卫生组织提醒,目前在中国,男女之间和男男之间的无保护性行为是最主要的传播途径。注意正在接受抗病毒治疗且病毒得到抑制的艾滋病感染者,不会将传播艾滋病毒给他们的性伙伴。

原标题:老年群体:中国艾滋病感染者报告数年增长率最高的群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