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欧签“离婚协议”后,约翰逊父亲自曝正申请法国护照:“我是法国人”
12-31 20:47:3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 消息,英欧签署“离婚协议”后,英国首相约翰逊的父亲也要“分家”了?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父亲斯坦利•约翰逊(Stanley Johnson)当地时间12月31日表示,他目前正在申请法国护照,以便在英国“脱欧”后维持自己与欧盟间的联系。

斯坦利当天告诉法国RTL电台,他想成为法国公民,因为他与法国有着深厚的联系。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我是法国人。我母亲出生在法国,她的母亲和祖父也完全就是法国人。所以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要找回我已有的东西。那会令我非常高兴。”80岁的斯坦利用法语说道。

斯坦利还表示:“我将永远是一名欧洲人,这是肯定的。我们不能告诉英国人:你们不是欧洲人。与欧盟建立联系是很重要的。”

德国电视一台12月30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当天签署日前与英国就未来关系达成的协议。该协议之后由英国皇家空军飞机送往伦敦,交给英国首相约翰逊签署。约翰逊当天表示,“脱欧”后,英欧将进行密切合作,英国将成为欧盟最好的朋友和盟友。

原标题:英欧签“离婚协议”后,约翰逊父亲自曝正申请法国护照:“我是法国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