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推特CEO:封禁特朗普是一个正确决定,但创下了“危险”先例
01-14 10:43:4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福克斯新闻等外媒刚刚消息,推特CEO杰克·多尔西在当地时间13日在推特上表示,封禁特朗普的的推特账号创下了一个“危险的先例”。

杰克·多尔西 资料图

报道称,多尔西说:“对于不得不封禁特朗普推特账号,我并不庆幸或者自豪”。但他提到,这对推特来说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们面临不同寻常的、不稳定的情况,这迫使我们将行动的重点放在公共安全上。”

报道还称,多尔西承认这样的举动造成了公共意见的撕裂,并且他的公司的权力在“全球公共对话”中创下了一个“危险”先例。

据此前报道,社交媒体推特8日宣布,永久封禁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账号。推特说,已对特朗普账号发布的最新推文及相关情况仔细审查,鉴于该账号存在进一步煽动暴力行为的风险,推特决定永久封禁特朗普账号。

原标题:快讯!推特CEO:封禁特朗普是一个正确决定,但创下了“危险”先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