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北京大兴:所有人员原则上禁止离京 天宫院5社区封闭管控
01-20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中国去年试射250多枚弹道导弹?外交部回应

针对美官员称中国去年试射250多枚弹道导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9日表示,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美方的有关说法只不过是为自己无节制扩张军力制造借口、掩人耳目。

图片

资料图: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

发改委:超1亿农业转移人口在城镇落户

1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赵辰昕在介绍新型城镇化主要进展和成效时表示,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成效明显,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基本取消落户限制,超过1亿农业转移人口在城镇落户。

国资委:2020年央企累计营收30.3万亿元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19日介绍,2020年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0.3万亿元,累计实现净利润1.4万亿元,同比增长2.1%,近八成中央企业净利润同比正增长。

秦光荣一审获刑七年

19日,四川省成都中院公开宣判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秦光荣受贿案,对被告人秦光荣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五十万元;对秦光荣受贿所得财物及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图片

图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天通一号03星发射成功 中国航天发射迎来2021年开门红

1月20日0时25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天通一号03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中国航天发射迎来2021年开门红。

财经>>

QQ读取浏览器历史,腾讯致歉

近日,有网友反映QQ会偷偷读取用户浏览器记录。腾讯QQ对此事致歉,并表示,QQ存在读取浏览器历史用以判断用户登录安全风险的情况,读取的数据不会上传至云端,不会储存,也不会用于任何其他用途。

社会>>

北京大兴区:所有人员原则上禁止离京 天宫院5社区封闭管控

2021年1月20日凌晨,北京大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从严从快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重点区域管控。天宫院街道的融汇社区、天宫院社区、天宫院西里社区、天宫院中里社区、天宫院南里社区实施严格封闭管控,本社区人员全部居家观察,足不出户。全区所有人员原则上禁止离京,如需出京,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详情>>

贵州一煤矿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19日,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星宿乡的贵州众一金彩黔矿业有限公司瑞丰煤矿发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事故,致3人遇难。目前,现场施救工作已全部结束,相关善后事宜及事故调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栖霞笏山金矿11名被困矿工身体状况公布

19日18时许,山东栖霞金矿爆炸事故医疗救治组在与5中段被困矿工电话联系时了解到,5中段11名被困矿工中,8人身体状况良好,2人有轻度不适,1人因在爆炸中头部受到冲击,伤势危重,目前处于昏迷状态。

谎报核酸检测结果涉事企业被暂停业务

近日,承担河北省隆尧县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第三方机构,涉嫌谎报核酸检测结果,引发关注。目前,涉事企业已被暂停检测业务,业务代表翟某某已被警方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刑拘。

黑龙江望奎县副县长等16人被问责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黑龙江望奎县部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严重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导致望奎县惠七镇出现聚集性疫情。目前,黑龙江望奎县副县长等16人已被问责。

浙江丽水发现全球新物种百山祖角蟾

近日,浙江丽水市百山祖国家公园发现两栖纲角蟾科新物种1个,命名为百山祖角蟾,百山祖角蟾目前仅被发现分布于百山祖国家公园海拔1400-1600米的狭窄范围内,其栖息生境主要为常绿阔叶林附近的山涧溪流。

图片

百山祖角蟾。王斌 摄

国际>>

专家:南非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传染性更强

日前,南非知名流行病学家卡里姆表示,南非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比以往的病毒快50%左右。不过,并无证据显示新变异病毒具有更强的致命性。该变异病毒现在是南非新冠疫情的主导毒株。

图片

资料图:新冠疫情下,南非约翰内斯堡一社会救济站,南非低收入民众领取政府发放的救济食品。

马克龙夫人披露曾感染新冠病毒

法国总统马克龙夫人布丽吉特近日披露自己曾感染新冠病毒。她表示在感染病毒后她有“味觉和嗅觉丧失、疲劳和偏头痛”等症状。官方透露布丽吉特去年圣诞节假期时进行病毒检测确诊感染,目前布丽吉特已经康复。

俄罗斯一滑雪场发生雪崩致1人死亡

日前,俄罗斯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一滑雪场发生雪崩,造成1人死亡、至少4人受伤,另有数人可能被埋在雪堆下。此外,场内一滑雪用具租赁处和一家餐厅被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