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热度未减!拉面哥村庄五一假期客流量日均上万
05-03 16:29:35 来源:@正观新闻

@正观新闻 消息,“拉面哥精神抖擞迎五一”“拉面哥热度超朱之文”“五一假期拉面哥家乡约10万游客扑面而来”……五一小长假,拉面哥程运付所在的山东省临沂市费县梁邱镇杨树行村,成了火爆的乡村旅游打卡地,又一次迎来了客流高峰。

日均客流量上万

5月3日上午,杨树行村代理书记张婷霞告诉正观新闻记者,为了更好地应对节假日游客的需求,杨树行村针对拉面哥程运付家门口的路面进行了修缮与硬化,扩建了舞台,村内摊位数量也大幅增加。

根据五一期间多名主播拍摄的视频显示,拉面哥家门口路面硬化后,铺上了红毯;原本破旧的停车棚被拆掉进行了重新扩建;周边的土坡上以及门口都架设了金属栏杆。在拉面哥没有出摊的时间,各路主播轮番在红毯上表演,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初具规模的小型舞台。

“我们并没有刻意统计游客数量,但从五一开始到今天,每日客流量应该在三四万左右”,张婷霞说。

拉面哥解约事件

主播拍摄的五一节日视频中,拉面哥仍旧每天出摊做拉面,偶尔还会为游客一展歌喉,似乎没有受到解约风波的影响。

4月30日,“拉面哥”程运付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已和最初签约的乙方黄某某、丙方许某某单方面解除合约,表示“被对方两人套路,不想被签约利用”。事后,黄某某和许某某起诉索赔3.8万元,他们认为拉面哥恶意解除合同。

针对该事件,张婷霞表示村里并没有过多参与事情的调解,不太清楚相关情况。

正观新闻记者发现,针对解约事件,拉面哥委托的律师方几天前曾发表过相关声明。内容称,通过行使单方面解除权,拉面哥现已经依法解除协议;关于黄某某、许某某就协议提起诉讼,主张程运付向其赔偿实际产生的损失、并要求赔偿合同预期收益损失等问题,程运付已经收到费县诉调人民调解委员会的通知,将积极配合调解工作。

声明中表示网上流传的“山东3元拉面哥解约成功,第二次签约获签约费1500万”等均为不实言论。

原标题:“三元一碗”,拉面哥程运付热度依旧不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