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布林肯称将就朝鲜半岛问题与中国开展对话,外交部回应
05-06 20:50:5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5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日前表示,将就朝鲜半岛问题与中国开展对话,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表示,当前朝鲜半岛形势处于重要的节点,有关各方应多做有利于半岛和平稳定的事,尊重彼此合理的关切,避免相互刺激,努力延续来之不易的缓和局面,持续推进半岛问题的政治解决进程。中方愿同有关方一道,继续秉持“双轨并进”思路和分阶段、同步走原则,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建立半岛和平机制作出不懈努力。

原标题:布林肯称将就朝鲜半岛问题与中国开展对话,外交部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