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红与特警同框蹭流量还调侃是“保安”,因辱警被训诫并道歉
05-21 12:05:4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湖北省京山市一网红以巡特警为背景跳舞发布视频“蹭流量”,还调侃称巡特警是“一人50块”雇来的保安,被网友举报。

5月20日,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京山警方依法处置一起网络“辱警”行为。

19日上午,京山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传唤熊某配合调查,依法对熊某予以训诫,责令其书写具结悔过书,向巡特警队员公开道歉,并在个人抖音主页发布道歉声明。

“京山公安”官方抖音号也于20日发布视频称,警方从不拒绝与群众同框,但不欢迎无底线“蹭流量”。

熊某发布涉嫌辱警的视频截图,该视频已删除。来源:京山市公安局

熊某发布涉嫌辱警的视频截图,该视频已删除。来源:京山市公安局

5月18日下午,京山一本地网红以巡特警队员为背景大跳热舞,还调侃是自己花50块雇来的保安。众多网友愤愤不平、纷纷举报。

前述通报称,京山市公安局接到报告后,政工、督察等部门立即启动民警维权工作机制,“京山公安”官方抖音号第一时间介入,在熊某的抖音视频及直播间进行回应。

澎湃新闻注意到,5月20日,熊某在其个人抖音账号发布道歉视频,向京山市公安机关以及民辅警表示歉意。前述以巡特警为背景的跳舞视频已删除。

原标题:网红与特警同框蹭流量还调侃是“保安”,因辱警被训诫并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