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足计划6月2日前后包机前往迪拜 中超或将推迟一个月
05-31 17:38:52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消息,中国足协于今天中午正式确认世预赛40强赛将会移师迪拜进行,据悉,为帮助国家队做好各项应急工作,足协已安排一支庞大的防疫及后勤服务保障团队随队出访,此次赴迪拜的代表团共有150人左右。

据相关媒体消息,国足已经全员收集护照,最快将于6月2日或者3日乘包机由上海启程前往迪拜。

国足前5场3胜1平1负,积10分,落后叙利亚5分。对国足来说,没有了主场优势,剩余的三场比赛要做好苦战的准备。国足接下来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马尔代夫、菲律宾和叙利亚。天气预报显示,迪拜白天的室外温度已达到40摄氏度以上,而相对而言,叙利亚、马尔代夫更善于在炎热气候条件下训练比赛,天气因素也是国足需要克服的不利因素之一。

另外,打完世预赛回国后,球队还需接受隔离,这肯定会对后续的联赛造成影响。据相关记者透露,如果国足确定前往迪拜打世预赛,那么原定于6月21日重启的中超联赛初步计划推迟一个月。

原标题:国足计划6月2日前后包机前往迪拜 中超或将推迟一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