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目前没有在中风险地区、封控管理区域设置考点
06-05 11:33:30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羊城晚报•羊城派 消息,目前,广州在高风险地区和封闭管理区域共设有4个考点,没有在中风险地区、封控管理区域设置考点。

5日上午,广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71场)。会上,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及心理辅导专家通报广州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和相关具体措施,做好考生和家长心理辅导。还现场连线广东广雅中学、广东仲元中学、广州市真光中学的校长介绍隔离区考点准备情况及注意事项,并回答记者问。

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谷忠鹏介绍,在高风险地区和封闭管理区域共设有4个考点,包括省实验中学、市真光中学、市培英中学3个常规考点;以及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启用的荔湾区金道中学1个备用考点。

具体来说,省实验中学、真光中学、培英中学住校封闭备考的考生,在本校考点考试;在高风险地区和封闭管理区域居家备考的考生(含省实验中学、真光中学、培英中学未住校封闭备考的考生),在金道中学考点考试。

广州目前没有在中风险地区、封控管理区域设置考点,原计划设置1个考点的考生已经分流到低风险地区考点。省实验中学、真光中学、培英中学目前在中低风险地区和封控管理区域备考的考生,一律不回高风险地区和封闭管理区域考试。其中,省实验中学、真光中学的考生在市一中学初中部考点考试;培英中学的考生在广州大同中学考点考试。

原标题:最新!广州目前没有在中风险地区、封控管理区域设置考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