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医生语出惊人:注射疫苗使身体磁化,可与5G信号塔交互
06-10 14:09: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10日消息,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8日,在美国俄亥俄州众议院健康委员会会议上,一名反疫苗医生作为专家证人在现场宣称“打新冠疫苗会令人磁化”,钥匙勺子都能被吸在身上。她强调,疫苗里有些不明成分,可以跟5G信号塔进行交互。

这番言论,引起了美国网民的热议。大家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满脸勺子的恶搞照片,还有网友调侃道:“所以按照她说的,人们正在变成万磁王。”

事实上,关于“疫苗会磁化人体”的阴谋论,此前就有多名医学专家和物理学家辟谣,现有的各种新冠疫苗不含金属和微芯片,接种者注射后不会产生磁性。

原标题:美国医生语出惊人:注射疫苗使人身体磁化 可与5G信号塔交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