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过去三周美国新冠病例激增224%!Delta变种入侵白宫和国会,多人感染
07-21 10:09:26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20日报道,随着全美感染新冠人数继续激增,过去三周,美国新增新冠病例激增224%,Delta新冠变种现在占美国所有新病例的四分之三以上。在国会大厦和白宫工作人员中,也发现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员新冠检测显示阳性的案例。

过去三周美国新冠病例激增224%

据报道,美国周一记录了 52111 例新病例,7 天滚动平均值为 34682 例,比三周前记录的平均 10678 例增加了 224%。

图片1.png

过去三周美国新冠病例激增224%  图源:每日邮报网站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 CDC )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博士周二在参议院卫生、教育、劳工和养老金委员会作证时说,Delta变异病毒感染人数占新增病例的83% 。与两周前50% 的感染率相比,这一数字大幅增加。 

根据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的分析,美国几乎每个州——除了蒙大拿州和爱荷华州以外,感染人数都在上升。 

Delta变种入侵白宫、国会

官员们周二透露,在美国国会大厦中发现了冠状病毒的Delta变种,而白宫也承认,工作人员中的新冠突破性病例比公开宣布的要多。

“在华盛顿特区和国会大厦中都发现了 Delta 变异病毒,”国会大厦的主治医生布赖恩·P·莫纳汉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几名完全接种疫苗的国会工作人员和一名国会议员感染了病毒。” 他建议工作人员考虑戴口罩作为额外的保护措施。 

周二,有人在国会大厦看到包括议长南希·佩洛西、工作人员和媒体成员在内的人都戴着口罩。 

图片2.png

有人看到佩洛西戴上口罩  图源:推特网

此外,周二,白宫新闻秘书 Jen Psaki 也证实,政府中还有其他突破性案例,但拒绝提供细节或数字。

强生疫苗对Delta变种效果不佳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强生公司的一剂新冠疫苗在面对Delta变种病毒时效果不佳,1300万接受了强生疫苗的美国人或需要再注射疫苗增强剂来预防这种高传染性变异病毒。

图片3.png

强生疫苗再遭打击  图源:法新社

研究人员观察了27例血液样本,其中17 人接种了两剂辉瑞或 Moderna 疫苗,10 人接种了一剂强生疫苗。

研究人员发现,注射强生疫苗患者的抗体水平在接触 Delta 变体时要低 5 到 7 倍。相比之下,辉瑞和 Moderna仅低3倍。该研究结果与英国的一项研究一致。

目前,这项研究还没有经过同行审查或发表在科学期刊上。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