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直击四川万源大面积泥石流惊险瞬间 村民大喊“赶快跑啊”
09-06 13:47:43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9月4日开始,四川万源市境内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导致万源市境内多处道路塌方,通往部分乡镇的道路交通受阻。特别是通往原新店乡(现草坝镇)的交通主干道塌方后,造成此地成了孤岛。塌方出现后,道路抢修部门全力抢修。

据了解,国道210线青花窝窝店村瓦厂溪、桑树湾道路被淹,长坝镇董家梁村春坪、国道347东风岩等多处道路发生泥石流、塌方等自然灾害,导致210、347国道万源境内道路中断;省道河平路、原罗通路等道路多处塌方。

险情发生后,万源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交运、应急、养路段等道路应急力量全部上路,对受阻道路进行全力抢修。目前,国道210线已全县贯通,347线至竹峪方向畅通,大竹河方向正在全力抢修。太平镇513路段已封路,并配有专人值守,同时道路设有警示标识。

原标题:强降雨致四川万源多处道路塌方 有地方成孤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