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运会9岁女孩:练滑板因好玩,笑容太治愈,闺蜜想她了
09-13 23:21:53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她是十四运会滑板项目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从7岁半开始练习滑板技巧,至今不到两年。去年5月举办的十四运会滑板项目资格赛上,她以第13名的成绩从60多名参赛选手中突围而出。

9岁的郑好好有着甜美的长相和开朗的性格,她是十四运会滑板项目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她说,能参加全运会心情很激动,希望还能再来一次。

9月11日,十四运会滑板项目全部比赛结束,共62名运动员参赛,平均年龄17岁,最小的9岁、最大的28岁。这名9岁的运动员就是广东代表队的郑好好,她参加了女子碗池项目的比赛,在半决赛的比赛中位列第14名,未能进入决赛。

比赛中,第一轮动作失误后,郑好好时不时挥动着小拳头给自己加油。自己动作表现不理想,她也没有沮丧,还给其他参赛选手加油。比赛结束后,她也是一脸微笑。

现场观看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孩子还小,有的动作做不了,估计长大后就厉害了。”

据了解,郑好好从7岁半开始练习滑板技巧,至今不到两年。去年5月举办的十四运会滑板项目资格赛上,郑好好以第13名的成绩,从60多名参赛选手中突围,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郑好好的教练陈玩钦表示,曾有很多小孩跟着他练习滑板,但是大多都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不过郑好好是一名坚强的女孩,一直坚持训练而且进步很快。

 陈玩钦说,本届全运会滑板项目取消了对运动员年龄的限制,所以带着她参加了资格赛,没想到她发挥还不错,进入了决赛阶段的比赛。对于一名9岁的孩子来说,能参加全运会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她的父母也很支持,“她来参赛没有成绩压力,可能是这里最放松的运动员了。”

对话郑好好:

华商报:你多大开始练习滑板的?

郑好好:7岁半。我7岁生日的时候,朋友推荐我去滑板,我就让爸爸妈妈买了一块滑板,从那时起就喜欢上滑板了。

华商报:练滑板时有没有觉得很难?

郑好好:中间有过,因为总摔跤,也想过放弃,但都坚持下来了。

华商报:你觉得滑板给你带来了什么?

郑好好:可以让我锻炼身体,还让我认识了很多姐姐。

华商报:参加全运会有啥感觉?

郑好好:参加这次比赛我心里很激动的,希望能再来一次。

华商报:比赛结束后就要回去上学了是不?

郑好好:我的闺蜜想让我早点回去,她都想我了。

原标题:9岁滑板运动员郑好好:参加全运会心情很激动 希望能再来一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