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婚礼前突击练肌肉,25岁男子健身课被拉伸致脑中风
11-02 07:14:57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消息,婚礼前一个月,深圳25岁男子阿欢(化名)去健身房“突击练肌肉”,然而第一次健身课,私教教练就给他来了一次“疯狂式”拉伸。课后阿欢出现眩晕,而且频繁恶心呕吐。最终,阿欢被诊断为“双侧椎动脉夹层”引起的脑中风,医生通过溶栓和介入手术方式恢复了脑部供血。 近两年,协和深圳医院神经内科收治不少类似的患者,都是在运动、瑜伽或按摩后,发生椎/主动脉夹层,导致了脑中风,且多为年轻人。“不要随便让别人按自己的脖子,即使感觉自己颈椎不舒服,也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生就诊。”医生提醒。

原标题:婚礼前突击练肌肉,25岁男子健身课被拉伸致脑中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