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位澳大利亚华裔女生打了两针疫苗后,她成了百万富翁
11-09 14:48:30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打疫苗成为百万富翁!据澳大利亚第7新闻台 8日报道,该国新南威尔士州一名华裔女学生在接种完第二针新冠疫苗后,幸运中得“百万澳元疫苗”大奖(约合474万元人民币),摇身一变成为百万富翁。

报道称,25岁的朱琼娜(音译)在中奖后表示:“我是在做梦吧,这是真的吗?我简直不敢相信。”她计划把赢来的一部分钱花在家人身上,“如果可以,我想在过春节的时候把我家人接过来,我要给他们买头等舱机票,然后让他们住在五星级酒店。”她还打算给家人买一些礼物,然后把剩下的钱用于投资,“这样我将来就能赚更多的钱”。

“百万澳元疫苗”大奖由该国一家慈善机构发起,目的是将本土新冠疫苗接种率提高到80%以上。该机构发言人温克勒表示,女孩获奖的快乐溢于言表。据悉,澳大利亚6日已达成80%的接种率目标。

原标题:打疫苗中百万奖金,澳大利亚华裔女生:想在春节的时候把家人接过来,给他们买头等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