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特斯拉坠河丈夫遇难妻子正抢救,好友:两人关系不和传言不实
12-25 07:21:58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12月24日,江苏溧阳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撞桥坠入河中,警方通报车上两人系夫妻关系,男子已经遇难,女子还在抢救。夫妻俩的一位朋友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网上关于夫妻关系不和的传言不可信。

事发监控显示,12月24日中午,一辆黑色特斯拉轿车在路口左转上桥后,突然加速右转,撞上桥边护栏后坠入河里。

溧阳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12时19分接到救援通知,安排就近救援队员于12时24分到达现场,和消防队员、公安民警和热心市民一起进行救援。

该工作人员还介绍,事发河道呈锅底形,最深处有两米多深。因车辆泡水,车窗无法打开,救援队员将车窗敲碎后,将车内被困人员救出。车内一共两人,男子被从车后座侧窗救出,女子被从车后窗拉出来。该队员还介绍,两人可能是在车辆撞击过程中发生了移动,男子移动到了后座,女子移动到了后备箱。

111.png

据溧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12月24日12时16分,陈某某(男,31岁)驾驶小型汽车载乘其妻姜某某(32岁,均为溧阳人)途经溧阳市区新城桥时,突然冲撞桥东侧护栏后坠入河中。接报后,溧阳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全力救援,联动消防、“120”急救中心以及蓝天救援队和周边群众,将车上2名驾乘人员救上岸送医抢救。目前,陈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姜某某仍在抢救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通报截图.png

警方通报截图

该事故发生后,网络出现不少猜测,有人怀疑是否因夫妻关系不和,导致车辆失控坠河。24日晚,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夫妻俩的一位朋友侯女士(化姓)。侯女士说,陈先生和姜女士在溧阳当地经营多家店铺,其中包括吾悦广场的一家店。事故发生后,姜女士目前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她们的另一位朋友已前去探望。

姜女士朋友圈截图(来源相关人士).png

姜女士朋友圈截图(来源:相关人士)

对于网传的各种猜测,侯女士表示不可信,“他们两个人当时都掉到河里了,别人怎么能知道发生了什么?”侯女士告诉记者,姜女士夫妻二人的关系不错,几日前她还曾与夫妻俩有过联系,她对陈先生的遇难感到很难过,希望姜女士没事。

原标题:江苏特斯拉坠河丈夫遇难妻子正抢救,好友:两人关系不和传言不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