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0斤香肠出现异常,原因究竟是什么?
12-24 21:36: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快过年了,很多家庭开始置办年货。家住两江新区的张女士和邻居们一起购买了约60斤猪肉,专门用来灌香肠。昨天下午,张女士和邻居把香肠送去熏制,刚一出炉,她就察觉不对劲。

张女士介绍,这些香肠是自己和邻居们到菜市场买来猪肉灌制的,当时三家人一共买了近60斤猪肉,单价21块一斤,专门送到加州农贸市场一个铺位进行灌制。昨天,三家人把晾晒了近9天的猪肉送到鸳鸯去熏制,结果发现了异常。

张女士说,家里灌香肠已经6、7年了,从来没遇到这种情况。回想买猪肉、制作香肠,再到最后熏制的过程,张女士和邻居们都是全程守着,并不存在被调包的可能。香肠为什么会变粉呢?张女士认为,这问题很可能出在肉上。

辛辛苦苦做了近60斤香肠,如今变成了这个样子,大家不仅觉得奇怪,还很可惜。

张女士和邻居拎着香肠来到肉摊,肉摊商贩看过之后,表示这肉看起来确实变粉了,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他也说不清。

小贩告诉记者,昨天张女士也来找过他,但他认为不是自家肉的问题。他怀疑,可能是张女士他们在灌香肠时,肉切得太碎,灌得太松。昨天晚上,他还从张女士家里专门带了一截香肠回来,又重新用自己的方法进行了灌制。当着记者的面,小贩把这截自己灌的香肠煮熟了。

是不是灌制的方法有问题呢?在加州农贸市场,负责灌制香肠的陶老板说,他们家做这行21年了,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就算灌制过程中没有灌得太满,也不至于会出现这种情况。

采访中,不少围观的市民也是议论纷纷,大家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面对这些说法,张女士他们表示会将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希望经过权威的调查,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高怡

原标题:60斤香肠现异常 原因究竟是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