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财经|@小微企业 重庆新推“政采保” 最高可贷1000万元
12-24 21:12:06 来源:上游新闻

对资金有需求的小微企业,好消息来了!

12月2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财政局获悉,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近日,重庆小微担保公司推出新的担保贷款产品——“政采保”,最高贷款额可达到1000万元。

据悉,“政采保”是“政采贷”的升级版,是重庆小微担保公司通过重庆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平台,联合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向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发放的纯信用融资担保贷款。

凡是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的小微企业,均可以申请“政采保”贷款,目前已发放2笔贷款420万元。

重庆鑫骋祥医疗器械公司就是其中的受益者之一。

该公司近日中标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政府采购项目,急需周转资金进货,但公司现金流不足却难倒了公司总经理祁鑫。结果,新推的“政采保”服务,让他2个工作日内完成了审批拿到300万元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据介绍,通过“政采保”,中标企业可获得政府采购中标金额的3倍贷款,未中标企业也可根据自身经营情况及信用状况获得贷款,两种情况下最高的贷款额为1000万元。同时可以享受银行优惠贷款利率,利息按天计算,重庆小微担保仅按担保金额的1%收取担保费。贷款随借随还,贷款期限更灵活。

申请方式上,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均可申请,目前重庆小微担保公司已开通了线上申请渠道,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的小微企业,只要在该公司微信公众号注册授权后即可完成申请,线下可在民生银行各支行网点提交相关资料进行贷款申请。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