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最大滑雪场元旦投用
08-24 07:11:5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823174257

微信图片_20170823174300

微信图片_20170823174307

微信图片_20170823174253

今年夏季,石柱冷水镇以其宜人的气候、优良的生态、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丰富的物产资源,成为重庆主城及周边区县避暑休闲的最佳去处。记者从冷水镇了解到,目前,冷水镇利用高海拔的区位优势,正全力打造冰雪运动项目,让游客在冷水镇实现四季旅游。

记者在冷水“Let's go游乐世界”施工现场看到,整个工地一片忙碌,工人们正抓紧进行游乐场的基础设施建设。据介绍,工程自今年3月份开工以来,截止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顺利,将在今年元旦实现开门迎客。

据项目负责人 周春介绍,“Let's go游乐世界”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滑雪场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整个工程量的50%以上。戏雪区、雪圈区、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的场平工作已经全面结束。5300个平方的滑具大厅在11月底全面完工。

石柱冷水“Let's go游乐世界”项目总投资3.2亿元,用地80.75公顷,以“森林康养•四季游乐”为主题,围绕“一谷、一园、一区、一境”的空间布局,精心打造山地运动欢乐谷、森林休闲康养园、生态体验服务区和原真森林探秘境,集自然生态、运动休闲、科普教育、森林康养、土家民俗风情于一体,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场地最好、设施最齐全的冰雪运动游乐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小华

原标题:西南地区最大滑雪场元旦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