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枪水带还无灭火器 江北一小区存火患被重处
08-24 07:58:30 来源:重庆商报-上游财经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消息,消火栓箱内无水枪水带,同时还并未配备灭火器……江北区中亿阳明山水小区因存多种火灾隐患,于日前被居民举报后,被辖区消防部门罚款并责令物业立即整改。据悉,消防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赶往现场检查发现,小区13、14、15栋楼层,除了无水枪水带和灭火器外,消防设施、器材配置也不符合标准。消防部门提醒:高层建筑火灾存在火势猛、蔓延快、疏散难的特点,在发生火灾时,住宅楼内的消防设施起着救命的关键作用,不可随意挪用或损坏。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郑友

原标题:无水枪水带还无灭火器 江北一小区存火患被重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