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14套新型人行信号灯全部投用
09-21 13:23:1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21112456

微信图片_20170921112500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江北区交巡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规范行人通行秩序,在观音桥、五里店等人群密集的地方启用了新型人行信号灯,目前,14套系统全部投用。

与传统信号灯不一样,这批信号灯形状为立柱式一体化,上面不仅有红绿灯提示,还带有LED显示屏和智能音响设备,通过醒目的文字提示和文明的语音提醒,对行人通行进行现场劝导。江北交巡警支队民警何之荣介绍,新型人行信号灯为全市首创,其目的就是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有序通行,牢记道路交通安全。

原标题:江北14套新型人行信号灯全部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