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郎朗同台演出吗?保亿热募追梦琴童
09-21 11:3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是否想做个逐梦少年,和郎朗同台合奏天籁之音?由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举办的“音为郎朗,乐会杭州”钢琴大赛,为重庆的天才琴童们提供了这一机会。日前,“音为郎朗,乐会杭州”全城招募天才琴童与郎朗同台活动报名环节已正式启动。

图片4.png

郎朗,被数家美国权威媒体称作“当今这个时代最天才、最闪亮的偶像明星”;他也是受聘于世界顶级的柏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第一位中国钢琴家;他曾被《人物》杂志称为“将改变世界的20名青年”之一。因此,能与钢琴大师郎朗同台演出,成为了众多钢琴学子们的一大梦想。

图片5.png

据了解,此次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将在大重庆范围内,全城招募年龄在6—12周岁,有钢琴演奏特长及钢琴爱好者。即日起至10月13日,参赛选手可通过重庆保亿丽景紫园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不仅有机会赢取手工小提琴等丰厚大礼,也有机会参加线下钢琴比赛。

图片6.png

此次举办的钢琴比赛,分为报名、初赛、及决赛三个阶段。参赛选手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的前4名优胜选手,将获得去杭州与郎朗同台演出的机会。

图片7.png

据介绍,位于蔡家国际新城核心的保亿·公园ONE,是保亿·丽景紫园2017热推的二期全新组团,由18栋时尚洋房及6栋景观高层围合而成。该项目将推出建面约89-126平米的8层纯板式花园洋房,样板间已经开放,计划于10月开盘。

图片8.png

保亿·公园ONE,是项目中拥有最佳自然资源的组团。该项目紧靠429亩观音岩运动公园,出门踱步即可享受自然风光。观音岩公园定位为山地时尚公园,业主可茶余饭后登高踱步,踏青赏花,尽享全新高品质健康生活。

图片9.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