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发布全新商业产品线 扛鼎社区商业大旗
09-21 11:08: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9月20日,“遇见美好”——金科商业品牌发布会暨金科美邻汇招商盛典在重庆(国际)时尚发布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金科集团发布了三条社区商业产品线,开启了全新落地的金科美邻汇项目招商盛典。

新产品线“以人为本”,打造“美邻”生活圈

图片1.png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发布会以“美好生活”为核心,将“营造美好生活圈”作为金科商业传递的理念,致力带来更符合社区居民的全新消费体验。金科此次“大举动”目标直指社区商业,全新发布的三条商业产品线作为金科集团20年来商业探索的结晶,为社区商业格局带来了新的力量。

据悉,三大产品线命名为“美邻街、美邻汇、美邻广场”。金科美邻街是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类消费为主的便利性邻里中心,商业体量在3万方以下,辐射周边1-2公里,以亲和家庭化为推广要素,涵盖家庭及儿童餐饮、小型儿童娱乐、儿童教育培训、儿童零售为主;

金科美邻汇是以满足核心圈居民生活类消费为主,兼顾休闲与娱乐的复合性生活中心。商业体量在3-10万方左右,辐射周边5公里以内的生活客群,以健康、娱乐、餐饮、文化特色业态为主要组成,以生活品质化为推广要素,打造多彩生活;而金科美邻广场由中大型购物中心、专业卖场、写字楼、公寓、酒店、商业主题楼、商业街等综合产品形态组合的城市区域综合体组成。商业体量大于10万平米,辐射5公里及以上。美邻广场以娱乐社交化为推广要素,涵盖大型超市、影院、知名连锁餐饮、儿童游艺馆、品牌零售、自然健康养生会所等综合业态。

红黄橙绿生活圈:金科商业全新品牌视觉形象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同时带来了金科商业全新的品牌视觉形象,以五彩斑斓勾绘全新产品线,用缤纷色彩绘制未来美好生活。明亮黄代表时尚,象征金科商业引领前沿潮流购物的憧憬;生态绿代表健康,体现了金科商业回归自然与生态有机融合的发展愿景;活力橙代表童趣,寓意金科商业从家庭需求出发,为亲子互动玩乐打造极致的体验;优雅蓝代表精致,诠释了金科商业精致优雅的品质定位。

图片2.png

会上,中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金科集团常务副总裁方明富、金科集团商业中心总经理杨可君等领导共同点亮了金科商业的美好蓝图,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圈”。

快讯:美邻汇大竹林项目抢先“登陆”,知名品牌战略进驻

图片3.png

发布会上,永辉、万达影院、威尔士健身等各大品牌代表共同参与了金科美邻汇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金科商业三大产品线中美邻汇将率先落地,抢占重庆大竹林片区。美邻汇大竹林项目共8个楼层,包含6大主力业态:精品超市、超级影院、特色餐饮、时尚零售、运动健身、儿童娱乐。建筑形态结合地块特色,采用弧形立面加超大退台的设计,大面积垂直绿化,三大主题广场美邻SHOW场、欢乐广场、生态乐园营造一步一景的独特消费体验,也同样呼应了金科所主张的“美好生活”创想。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