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舞、腰鼓……安居古城每天两场民俗大巡游
12-30 16:14:0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30151620

视界网消息,在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铜梁安居古城景区,每天都有两场民俗大巡游上演,龙舞、腰鼓、莲香等传统民俗齐聚一堂。

微信图片_20171230151622

伴随着激扬的锣鼓声,舞台两侧的大儒龙和荷花龙同时舞起,随着音乐的节拍,时而上升、时而下降、时而旋转、时而翻腾,让现场游客大呼过瘾。

微信图片_20171230151625

据介绍,在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安居古城景区每天上午九点半和下午两点半,都安排有传统民俗大巡游展演。此外,在这里游客还能体验县令出巡、金钱板等传统民俗和非物质文化遗产,过一个浓郁民俗特色的元旦佳节。

原标题:铜梁安居古城民俗大巡游惹眼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