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检查男子转身就跑 只因身上藏了这个东西
01-15 09:55: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12日下午3点40分左右,在大渡口钢花路附近,一辆没有按照规定张贴保险和车辆检验合格标志的黑色轿车,被民警拦了下来。

开车的是一名中年男子,就在民警询问时,男子突然撒腿就跑!

民警立即抓住了该男子,经过进一步核查,民警发现,该男子有吸毒前科,驾驶证已经被注销。不仅如此,男子还随身带有管制刀具!

随后,民警立即将男子控制,在他随身携带的眼镜盒里,民警还发现了两包红色药丸状、两包淡黄色晶体状物品。后经鉴定,这些就是麻古和冰毒!

目前,男子因无证驾驶、携带毒品、非法持有管制刀具等多项行为,被大渡口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遇检查男子转身就跑 原来是因为身上藏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