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肠衣出现白纹,吃了会致癌?
01-15 08:24: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快过年了,很多家庭都在准备年货,对于重庆人而言,香肠是必不可少的年味。这两天有一张晒腊肉的图片火了

此图一出,震惊无数网友!毕竟这可以说是顶级大户了!

真是辛苦了这防护栏,沉甸甸的都是!

想问问他们家,是不是每天都在,浓浓的腊肉味道里醒过来?想想就好幸福啊!

blob.png

何止是宾利啊,这简直就跟“四川人家里养熊猫”一个级别,不解释了,你们自己感受。

虽然这是一张老图,但也能说明我们有好爱香肠腊肉。

不过,武汉的张女士最近灌的香肠,回家后发现肠衣不太对劲。

张女士称,这次灌的香肠肠衣外表有很均匀的网纹,但正常的肠衣应该是很光滑的,表面上什么也没有……这让张女士起了疑心,她担心灌的是假肠衣,害怕肠衣里添加了化学物质,吃了容易致癌。

为了解开张女士的疑惑,记者将灌肠拿到了武汉市农业科学院环境与安全研究所进行检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