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当玩具?1岁女童被自己锁在车内
01-19 22:06: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17号下午4:50左右,渝中区消防较场口中队接到报警,说是双钢路一停车场,有一名一岁女童被锁在车内。女童的妈妈介绍说,自己当时停了车,下车给孩子找水兑奶喝,可是车钥匙却被孩子抓在了手里,并按到了锁车键,把车门锁上了,而备用钥匙也在车内的包里。由于孩子太小,即使家长在车外引导,也没能打开车门。后来,孩子还插上车钥匙,接通了电源。

女童的母亲担心空调会导致孩子呼吸不畅通,时间长了有危险。大家一商量,决定避开孩子,尽快打破后侧车窗玻璃,再从包里取备用钥匙。

砸破车窗,拿到了包里的钥匙,终于打开了车门,小家伙被吓得大哭起来,不过大家都松了口气。

总算是救援及时,孩子只是受了点惊吓。看来单独把孩子留在车内的做法不可取,即使有什么特殊情况,这钥匙还是要掌握在大人手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车钥匙当玩具?1岁女童独自被困轿车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