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边抓螃蟹!这两个少年胆真肥
01-23 20:29:2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23172510

视界网消息,1月22日下午14时45分左右,重庆高速执法五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三环高速铜合段上行6km+500m处,发现应急车道内有两少年提着渔网袋,正在高速公路的边坡水沟里不断张望,执法人员立即下车进行查看。

微信图片_20180123172517

经询问,原来,这两少年上是在高速公路边寻找排水沟,然后抓螃蟹,执法人员查看了他们提的网兜,竟然还真抓到了不少大螃蟹。执法人员当即叫停了其危险行为,并对这两少年进行了批评教育,将其姓名、住址进行了登记后,监护其离开高速公路。

原标题:危险!两少年高速路边抓螃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