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加开首趟动车7个小时到佛山
02-02 11:07:3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2103651

视界网消息,今天是春运的第二天。记者从重庆客运段获悉,重庆首趟加开动车今天正式开行。

今天早晨6:54,D4563次动车,从重庆西站始发,经过7小时23分,将于今天下午14:17到达佛山西站。记者在站台与准备前往佛山的旅客王先生攀谈,他告诉记者,没有想到,今年春运加开了这趟动车,7个小时多一点就到达佛山太快了,原来再快也要24小时。

微信图片_20180202103656

据重庆客运段动车三队书记缪培云介绍,这趟动车为重庆首趟加开动车。返程为D4564次动车,中午13:02从佛山西站出发,经过7小时40分,于晚上20:42到达重庆西站;而首趟返程列车,已于昨晚到达重庆。另外,以前从重庆到佛山为普速列车,最快需要24小时左右。自1月25日重庆西站投用后,我市正式开行重庆西到佛山西的动车,每天16趟,重庆到佛山只需要8小时左右,旅途时间大幅缩短。而加上今天开行的这趟加开动车,今年春运期间,重庆每天共有17趟动车到佛山。

原标题:不一样的体验 重庆加开首趟动车7个小时到佛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