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硕士入围“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榜单
02-13 10:42: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共同开展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公示了10强、100强榜单。

重庆大学硕士杨剑南跻身10强,另外重庆大学硕士刘智鹏、重庆科技学院硕士杨永龙进入百强。

活动面向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和毕业三年内大学生创业者。经学校推荐或个人自荐(限毕业三年内大学生创业者)、组委会资格审查,共有253所高校497名大学生创业者进入微信专题展示环节。综合公众投票结果、百所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网络评审打分和专家现场评审,最终产生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强和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含10强)。

不久前,重庆市教委发布了重庆2017届高校毕业生创业情况。重庆2017届高校毕业生自主或合伙创业的共4652人,占毕业生总数的2.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重庆市教委还联合市工商局、沙坪坝区政府等,建立了重庆市大学生微企梦花园和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等基地,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有力的保障。目前,全市高校已累计建成3个国家级、28个市级和36个校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总面积达8万余平方米,可容纳创业团队2000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