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兴再添新项目 碧桂园·未来城市展厅启幕
02-11 12:5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0日,在古色古香的两江国际影视城,碧桂园·未来城市展厅盛大启幕。

室外白墙黑瓦,交错纵横,尽显民国风情,室内却处处充满时尚科技元素。碧桂园·未来城市展厅,让传统古典与未来时代浑然一体, 光是这极具巧思的爆点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图片1.png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未来城市倾力盛启智能机器人嘉年华,带来一场互动感官体验的盛宴,感知未来智慧。现场早已嘉宾云集,人头攒动。很多意向客户携家人前来,只为一睹碧桂园·未来城市示范区的科技风采。

图片2.png

现场,一只企鹅造型、萌萌哒的机器人成为现场人气最高的“明星”。“您好,我是碧桂园·未来城市的机器人小V。”它活灵活现满腔热情地对话,还不时跳舞,面带表情地讲故事,逗得来宾哈哈大笑。不少到访者纷纷上前,好奇地和它进行互动。

图片3.png

碧桂园未来城市展厅,为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智能化服务,引来众人阵阵惊呼。“完全超越了我的想象,它打破了传统展厅的沉闷与俗套。”现场一到访者惊讶地告诉记者。

活动当天,虽然飘着小雨,但两江国际影视城的人气却依然火爆。其以“民国历史”、“巴渝特色”为主题的特色街区,重现了民国时期重庆的著名建筑和景致,吸引着众多游客。有业内人士坦言:“龙兴是重庆少有的配套先行的区域,两江国际影视城、龙兴镇人民政府等区域功能和配套,将引领着该区域的革新。”

图片4.png

如今的龙兴,已是高楼林立。周围绿化精致,沥青铺就的大道一眼望不到头。此外,园区还着力打造生态龙兴、绿色龙兴,目前已建成380亩龙湾森林公园,正在启动四大公园建设的前期工作。

图片5.png

此次活动,碧桂园·未来城市不负众望,以科技筑家的匠心精神,用撼动人心的产品设计与物业服务,为高净值人群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与生活体验。

产品设计上,其以“定制建筑、垂直绿化、科技智能、开放社区、海绵城市”全新产品理念,引领科技人居的智能化变革,为尊贵业主量身定制智能化社区。物业服务上,碧桂园携手中国房地产十大首选品牌物业公司——金科金牌物业,为业主塑造一种温情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碧桂园·未来城市项目负责人表示,这座未来城市将以科技和智慧的力量,为业主生活贴心配备,让更多的置业者提前遇见未来,更为龙兴注入新的生命力。

图片6.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