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可得高利息?结果,钱没到手,法人不见人……
02-11 11:02: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刘先生是垫江县高安镇的一位村民,2016年,县城的永昌投资管理公司在镇上设点,宣传投资可以得到高利息。刘先生见其他有村民都在投钱,也先后两次将三万块钱投了进去。

利息有多高呢?投资合同上约定,月息为1.6%,也就是说一万块钱,每月都有160块钱的利息,一年就有1920。而银行一年的利息最高才2.1%,也就是一万块钱,一年利息才210。投资公司给出的利息比银行的高出了8倍多,正是因为如此高额利息回报的诱惑,让靠捡垃圾收废品赚钱的83岁老人李召财也投了6万。

在高安镇,到这家投资管理公司投钱的人大部分都是老人,之所以相信对方,大家看中的就是对方有合法的手续,并且业务员也是当地人,名叫杨文生。

从今年1月起,很多人的利息都没得到,一打听,公司法人任宏亮已经联系不上了,这一下大伙都慌了神。

在垫江县城的永昌投资管理公司,业务员杨文生还在,很多人都围着他讨说法。

不过,对于微信聊天内容,业务员杨文生不愿意公开,但表示,老板正在想办法筹钱。

为了高利息而盲目投资,到头来,本金能不能拿回来都还是一个问号。目前,投资者们已经向垫江警方报了案。我们也再次提醒大家,利息过高,不受法律保护,一定要谨慎投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理财公司进农村设点 高额回报真是好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