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GT四门版3月发布 今年底正式上市
02-12 11:26:03 来源:网通社

此前,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曾表示将在2018年推出包含全新、换代以及改款等超过12款新车,其中还将包含AMG GT四门版。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全新AMG GT四门版新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会在年底前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新车,奔驰

新车,新车,奔驰新车,新车,奔驰

从获得的谍照上来看,全新奔驰AMG GT四门版延续了概念车型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装配导流槽口,增加美观性,并提升高速行驶的性能和制动系统的散热性。另外,新车头灯量产后依旧有望采用LED光源。

AMG GT四门版车型侧面具有一定的流线性,并采用了大尺寸黑色铝合金轮圈,与概念车型相区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中置排气尾喉设计,而是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更为突出运动风格。

新车,新车,奔驰

动力方面,AMG GT四门版车型搭载名为EQ Power+的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有望达到800匹(597千瓦),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