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安检时拿了行李忘了包 辛苦一年挣的工资差点除脱
02-12 11:41: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马上就要过年了,在外忙碌一年的人也陆陆续续回家了。綦江的蒋先生,眼下正在回家路上,可因为一时疏忽,他刚拿到手的一年工资,就差点找不回来了。

监控视频中,这个拿走大件行李,却忘了钱包的乘客,就是蒋先生。早上八点左右,蒋先生准备从四公里枢纽站坐汽车回綦江老家,过完安检后,他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有一个钱包没拿。直到要进候车厅时,蒋先生才忽然意识到钱包不见了。

发现钱包丢失后,蒋先生吓得不轻。钱包里装的是一年的工资,除了九千多元现金外,还有两张银行卡。负责安检的工作人员,发现蒋先生落下的钱包后,立即通过广播寻找失主。

钱包失而复得,蒋先生心有余悸地告诉第1眼记者,如果找不回来,不仅一年的辛苦白费了,回家过年也没有心情了。

在四公里枢纽站的服务台,记者了解到,还有很多急着返乡的旅客丢失了行李,至今都没有来领取。工作人员表示,这些行李物品都会妥善保存,也希望失主能到服务台咨询后领回。

出行最怕掉东西,被工作人员捡到是万幸。现在正值春运,回家都是大包小包,安检后、下车前,都要注意清点,这样才能安心回家过个好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谭琴

原标题:看住了行李忘了钱包 一年工资差点泡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