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遂高速车流量持续增长,初四出行请注意避堵
02-19 10:03: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66827_副本.jpg

19日初四,春节期间走亲访友通行高速公路是许多市民出行的选择,渝遂高速公路的车流量从假期开始持续在增长。

从大年三十到初三的四天里,渝遂高速公路从12.6万辆的大流量,每日以2万辆左右递增。初三全天,渝遂高速进出口的车流总量高达19万辆,是平时的2.3倍。

att_666828_副本.jpg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从前几日的情况看,上午10点—下午1点,下午4点至晚上10点,是车流高峰期,在云雾山隧道、青木关隧道及沙坪坝收费站易出现车辆积压。

预计接下来的几天里,返程高峰将开始呈现,建议进城方向的车辆提前查询路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