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提前返程,T3航站楼深夜排长龙
02-19 13:25:47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219132336_副本.jpg

19日凌晨00:20,上游新闻记者体验了一把T3航站楼出租车站排长龙乘车的过程。春节出去过年的市民返程渐渐地多了起来,18日夜间的航班几乎都是满满的,凌晨时分,由于公交和轨道交通停运,大量乘客靠出租车前往目的地,出现了出租车站前数百乘客排长龙乘车的壮观场面。

downLoad-20180219132350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排队到上车,用时38分钟。尽管等时较长,但秩序井然。

downLoad-20180219132355_副本.jpg

出租车司机杨司傅告诉上游新闻,像这种场面很少见,排队的乘客比往常深夜多了近五倍。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