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莫拿生命当儿戏!情侣高速吵架 做出的举动险酿大祸
04-15 10:52:0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15094441

视界网消息,生命可贵,莫当儿戏!前两天(4月12日)深夜,一对情侣驾车在渝蓉高速公路上发生争吵,做出的举动可谓是极不理智,险些酿成大祸。

微信图片_20180415094446

当天晚上1点20分左右,在渝蓉高速公路进城方向缙云山隧道口入口,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一名男子不停在公路旁徘徊,情绪比较激动。1点30分左右,越野车内又走下一名女子,两人似乎正在争吵,这一幕被高速公路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发现后,立即通知执法人员前往查看。1点35分左右,两人的争吵结束,男子回到驾驶室,而这名女子的举动可把值班人员吓得不轻,她竟然一步步往高速公路中间移动,做出要轻生的样子。

画面中,这名女子正在慢慢的向高速公路中间移动,这辆车刚才在应急车道停起,现在也开始慢慢的开到中间车道横起,他们这个过程中,时不时还会有些货车经过,整个过程非常危险。

1点38分,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将两人带至安全地带。女子的行为不理智,而男子螳臂挡车的举动看似奋不顾身,但也实属荒唐,因为这样做对后方来车造成很大影响,增加了车祸的发生率。

随后,执法人员将两人带下高速公路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他们进行了耐心的劝说。

最后,两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保证以后不会再犯。不过,他们占用应急车道、行车道随意停车的行为已经触犯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还得接受相应的处罚,被处以了罚款200元记六分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东 陈柯男

原标题:莫拿生命当儿戏!情侣高速吵架轻生险酿大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