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卓越集团入渝首作亮相,卓越•中寰打造“新九龙”美学人居标杆
04-13 12:3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4月8日上午,卓越集团在杨家坪步行街,举行‘卓越集团城市展厅’开放活动。同时邀请了各行业大咖,举办了主题为“对话•新九龙——2018重庆城市发展论坛”,围绕九龙坡城市发展规划、区域房地产解读、以及卓越在重庆立足点等话题,从专业角度出发,进行了探讨分析。

2.jpg

卓越集团重庆公司营销负责人肖骅峰表示:“卓越始终不忘 ‘要把最好的东西带到重庆’的初心。此次推出的卓越•中寰项目,紧邻杨家坪动物园,以卓越集团高端标准,打造轻奢精品,定制美学人居标杆,力求成为重庆的精品物业。”重庆速晨传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彭红梅女士对“新九龙”做了解读,她表示,政府对九龙坡进行了新的划分,分为西城和东城,西城以白市驿片区为主,打造产城融合和田园风貌;而此次卓越•中寰项目位居的东城,则定位向大都市看齐,发展出科技、时尚、现代的新风貌。

目前,卓越集团城市展厅已在杨家坪步行街开放,更多项目信息,将逐一亮相。

3.jpg

5.jpg

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