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美家课堂】教你打造美式乡村风格
04-13 10:20:56 来源:华龙网综合

美式乡村风格以不过度华丽的清爽与明亮著称,想把家装修成这样,其实并不难。当整个房屋的面积不大时,你还可以与设计师商量,将公共区域的格局打开,创造出流畅明快的空间走势,让光线、空气能够自由流通,同时在家具的摆设上更加用心,便能营造出长久耐看的家居特质,带给家人更加完美的居住体验。

在房屋的入口处,用深浅相间的文化石墙渲染出粗犷质朴的氛围,木制的地板辅以乡村风格的家具,呈现地道的美式乡村韵味。

f48e38b75bb51c37f36d06.jpg

客厅里用深蓝色的沙发搭配米色台灯,塑造出优雅的空间感。在落地窗边摆放绿色盆栽,并铺设异域风情的地毯,空间角落整体温暖自然。

f48e38b75bb51c37f36d07.jpg

而用色雅静、情境舒适的用餐空间也会为家居生活增色不少。用流畅的线条、唯美的色调打造出优雅清新的大卧室,精致的床头灯、明亮的飘窗设计与印花布艺窗帘相得益彰,可以为家人提供更加自由的光线选择和生活体验。

f48e38b75bb51c37f36d08.jpg

当然,还有家居生活的一个重要空间、美食的“诞生地”——厨房,也同样不能忽略,厨房在装修时要注意线条比例的优美、用色的活泼简单,除了功能的实用性,明亮宽敞也是美式乡村厨房的一大特点。

f48e38b75bb51c37f36d09.jpg

最后是清洁沐浴时需要用到的浴室和厕所区域,在这里,要充分考虑瓷砖、卫浴窗帘、卫浴家具之间的风格和色彩的协调与搭配,塑造别致的浴室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