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月薪四千保安迷上KTV陪唱 为她花十多万后惨遭拉黑
04-13 11:00:43 来源:1818黄金眼

1818黄金眼4月12日消息,小陆反映,他去KTV唱歌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姑娘,俩人算是交往了一段时间。他花了十多万后,对方把他拉黑了。

唱歌时候认识,借5万块后正式交往

小陆:“当时唱歌的时候认识的。就那种陪酒的模特那种嘛。”

小陆今年28岁,是一名保安。2016年秋天,跟几个朋友去KTV唱歌的时候认识了这名女子,比他大两岁。双方留了微信后过了两三个月,开始正式交往

小陆:“正式开始交往是去年4月,她有段时间回老家,问我借五万块钱,我说没那么多的,她说没事,如果还不上的话,这笔钱就当做礼金,就是嫁给我的礼金。(自那之后算是交往?)对的。” 

对方以多个理由从他手里拿了16万多

小陆说,交往后俩人只是偶尔见面约会,他曾劝对方放弃KTV的工作,对方没有同意。在接下来的大半年时间里,对方以多个理由从他手里拿钱,加起来有十六万多。

小陆:“总共十六万多,微信支付宝是十二万五千七(为什么给呢?)先是那五万,说当做礼金的,后来是三金,首饰之类的。还有房租,后来是她妈妈生病她舅舅生病,还有小姐妹结婚。”

再次提出买东西,他没钱买,对方就拉黑了?

小陆当保安,每月的工资只有四千块。他说,去年12月底,对方让他再买一部苹果8手机和一枚戒指当做礼物,他没钱买,对方就把他拉黑了。

小陆:“(我看微信里她曾说过,你养不活她的?)我之前有钱的时候,她还不这样说,我没钱的时候,她开始这样说了。”

对方一直不露面,认为这钱是小陆为她花的钱

小陆想要回其中一部分钱,打听到对方现在在杭州凤起路上一家娱乐会所上班,找了过去,但没有见到对方人。

跟小陆“交往”的女子 张某:“整天问,整天问,你烦不烦?(小陆:那你看我现在这个样子,你当时花的时候,借的时候怎么不说?)你现在不要问了,不要说了,我告诉你,就是没有。(小陆:那这个钱怎么办呢?)能怎么办?告诉你了,没有就是没有。(小陆:那你钱花了,也不嫁给我是吧? ) ……”

对方直接挂断了电话,再换手机打过去,已经是关机的状态。后来对方给小陆发了信息,认为这部分钱是两人交往期间小陆为她花的钱。目前小陆已保存了相关截图,如果对方依然不露面解决,考虑走法律途径。

原标题:唱歌认识的姑娘,花十多万后…“她曾说过,你养不活她的?”“我没钱的时候,她就说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