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12.99万-15.59万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
04-12 08:39: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0日,北京现代全新力作ENCINO在上海宣布上市,售价区间12.99万元至15.59万元。     

北线3_meitu_1.jpg

同时,北京现代专为ENCINO用户推出了“酷跑能量包”,以活力满满的“能量装备”助力消费者炫酷开跑、玩转生活。“酷跑能量包”中不仅拥有专属的首付30%,日供低至70元的超值金融方案,还提供了五年十万公里超长质保,让小宇宙的爆发再无后顾之忧。此外,ENCINO用户还能享受到一年超值回购服务,让消费者在选车时不必犹豫,轻松拥有高性能的出行体验。

北线1_meitu_1.jpg

ENCINO车身侧面是硬朗风格,腰线的设计非常富有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800mm以及1575mm,轴距达到2600mm。这与在与官方给出的竞品车型对比中它并不占据优势,整体来说处于同级的正常水平状态。

ENCINO作为首次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合资紧凑型SUV,在保留Bluelink五大功能的基础上,新增在线百度导航、对话型语音识别和丰富的资讯娱乐功能,并且同时搭载了Carpaly&Carlife手机车载智能互联系统,能够全方位提升用户的出行品质。其实最值得一提的就是ENCINO的动力系统,ENCINO在性能方面可以用越级而立来形容。ENCINO搭载1.6T-GDi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发动机运用了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缸内直喷、ETC电子节气门、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可达265N·m,在1500rpm时就可爆发出最大扭矩并可持续至4500rpm,官方宣称它的百公里加速仅为7.8秒,绝对算得上是同级中的小钢炮了。

北线2_meitu_1.jpg

此次北京现代ENCINO将竞品锁定为市场上热销的东风本田XR-V、广汽本田缤智,可见对这款车的信心。面对车市放缓的情况下,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要想突出重围,除了低廉的价格打动消费者,产品的质量与营销手段也成为关键因素之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