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百货维持强势,今日劲升5.74%
04-11 17:04:42 来源:上游财经

周三市场延续昨天的强势,继续展开震荡上扬,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投顾团队分析指出,主要原因是昨天海南博鳌论坛上官方宣布更大力度的对外开放政策缓和了中美贸易争端继续升级的预期,市场的担忧情绪得以一定程度缓解。从盘中表现上来看,蓝筹股继续价值修复,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短期强者恒强,预计这一特征将在后市继续得到强化,操作上可以适当乐观,跟随市场节奏,择强参与。从今日渝股的表现来看,30股上涨,4股平盘,11股下跌;其中,重庆百货股价继续维持强势,今日劲升5.74%,操作上遇回调可重点关注!

【渝股点评】

重庆百货(600729)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投顾团队:

周一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引入战投实施混改。控股股东商社集团拟以公开征集方式引进两名战略投资者、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上述混改方案已获得重庆市政府原则同意。商社集团本次混改完成后,商社集团的股权结构将发生重大变化,其中重庆市国资委持股45%,一名战略投资者持股45%,另一名战略投资者持股10%。无任何一个股东能够单独实现对商社集团和公司的实际控制,公司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这一举措表明公司的混改正式落地,长远来看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经营效率,短期公司股价继续维持强势,操作上遇回调可重点关注!

小康股份(601127)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投顾团队:

周一晚间公告,L3、L4级别车型的量产计划存不确定性,公司拟与百度在自动驾驶、车联网等领域开展合作,并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公司目前在上述领域与百度的合作,与其他汽车类上市公司与百度的合作无明显区别。Apollo计划由百度自主研发,其研发成果与公司无关。对于L3级别、L4级别车型的量产计划,目前尚为公司希望达成的目标,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对2018年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短期来看公司与百度的战略合作事项并未对公司股价带来实质性的影响,表明市场对这一举措的不认可。短期来看公司经营乏善可陈,观望为宜。

上游财经记者 石盛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