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男子程幼泽“高调出狱获刑”二审维持原判 一审被判5年
04-13 10:05:25 来源: @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2018年4月13日上午,山西省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程幼泽等14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上诉一案二审公开宣判。

2017年7月12日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认为被告人程幼泽、刘欣、蒙广录、贺正香等14人的行为均构成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判处被告人程幼泽有期徒刑五年,与其犯故意伤害罪、非法买卖爆炸物罪、非法拘禁罪没有执行完毕的刑罚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六年;对其余13名被告人分别处以四年六个月至一年不等的刑期。

一审宣判后,被告人程幼泽、刘欣等11人提出上诉。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程幼泽等人的行为确均已构成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一审认定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审判程序合法,除考虑被告人王云兵在二审期间有立功表现,依法对其从轻处罚外,对于其他被告人的刑罚维持原判。

被告人的亲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界群众代表等80余人旁听了宣判。

原标题:程幼泽等14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二审宣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