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放碑步行街、洪崖洞等区域24日、25日、31日将实行交通管制,部分轨道站点不停靠
12-19 15:06:43 来源:上游新闻

今(1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经重庆市人民政府同意,依法于2018年12月24日、25日、31日对渝中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的部分区域实施交通安全管控。

管控区域

渝中:解放碑步行街、洪崖洞、时代天街

江北:观音桥步行街、九街、鎏嘉码头、江北嘴

沙坪坝:三峡广场、大学城熙街

九龙坡:杨家坪步行街、万象城

南岸:南坪步行街、弹子石老街、龙门浩老街

管控措施

(一)2018年12月24日、25日、31日10时至次日凌晨2时,管控区域占道停车位禁止停放车辆,商业配建停车场(库)禁止临停车辆停放。

(二)2018年12月24日、25日、31日18时起,减量控制进入渝中区商圈、江北区商圈、沙坪坝商圈、九龙坡商圈、南岸区商圈等运营公交车辆数量;19时起,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进入渝中区方向禁止车辆及人员通过;两路口、一号桥路口、长江大桥北桥头、凯旋路路口、棉花街下口禁止除公共交通(空车)以外的车辆驶往解放碑方向。

(三)2018年12月24日、25日20时起、31日19时起,轨道1号线不停靠渝中区小什字站、较场口站、七星岗站、两路口站、沙坪坝区小龙坎站和沙坪坝站,轨道2号线不停靠渝中区较场口站和临江门站,轨道3号线不停靠渝中区两路口站、江北区华新街站、观音桥站和红旗河沟站,轨道6号线不停靠渝中区小什字站、江北区大剧院站、江北城站和红旗河沟站、南岸区上新街站。

(四)管控区域内商场将在12月24日、25日、31日提前1小时停止营业。

(五)充气棒(剑、锤)、“雪花罐”、氢气球等易燃易爆及其他危及公共安全的物品禁止带入管控区;禁止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未经批准在管控区域内非法飞行。

(六)公安机关将视情对管控区域内人、车流量实施分流管控。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