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江边轻生还带着两岁女儿 幸好有人发现异常
12-20 10:32: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9日下午1点左右,在大渡口滑石滩附近,一名年轻女子突然想轻生。据附近市民介绍,这名女子之前带着一个孩子在附近闲逛,随后她把孩子放在岸边,自己却向江中走去。据这位冬泳爱好者侯大爷介绍,当时他正在岸边做准备活动,看见这名女子,还提醒对方要注意安全。

很快,大家就发现女子的举动异常,穿着棉裤在水里走,因为还没有脱衣服,侯大爷就赶紧招呼一位正在江中游泳的队友过去看看。

岸边的一些冬泳爱好者闻讯也赶了过去,这时,这名女子距离岸边已经有一段距离了,水都淹到了女子的脖子。

幸好发现很及时,正在游泳的冬泳爱好者罗先生很快就游到了女子的面前,把她从水里救回了岸边。大家给年轻女子披上毯子,给孩子找来吃的。据了解,女子轻生,可能和夫妻矛盾有关。

随后,大家也报了警,大渡口区八桥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一番劝说以后,民警把这名女子和孩子带回了派出所,通知家属,把她们接回家。

记者试图向救人的罗先生了解情况,无奈他把人救上来就离开了现场,记者没有找到他的联系方式。在这里,我们要感谢这位罗先生和侯大爷,有了你们这样的好心人,挽救了一条生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女子江边轻生还带着两岁女儿 幸好有人发现异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