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门买菜遇到明星 李小冉、朱茵相继来渝拍戏
12-19 15:09:15 来源:娱乐打望姐

图片

李小冉在重庆街头拍戏(图片来自网友)

19日,有网友发图称“出门买菜碰到明星了。”照片中一头短发的李小冉正在蔡家街头拍戏。也许是天气太冷,拍戏间隙马上拿出暖手袋取暖。

图片

李小冉

图片

李小冉发的重庆印象派写真照

16日李小冉还在微博发了一张重庆印象派写真照,问网友这是“哪儿”?据打望姐打探,这部在重庆开拍的电视剧改编自大热的韩剧《signal》。由李小冉和杜淳主演。

图片

网友在重庆偶遇朱茵

有网友继续爆料称,前几天看到杜淳在北碚江边拍戏。也有网友上传了一张朱茵的图片,说在重庆偶遇女神朱茵了。近两个月王俊凯、欧豪等明星都在重庆拍戏,重庆的魔幻3D地形吸引了越来越多剧组来取景。

原标题:网友出门买菜遇到明星 最近来重庆拍戏的人有点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