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地产年度盛典开启,第十七届地产风云榜今日开始隆重揭榜
12-20 10:5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即将过去的2018年,注定是重庆房地产史上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两江四岸”提升计划出炉、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渝举办、重庆科学城尘埃落定、轻轨4号线和环线年底通车……重庆频频发布重磅利好消息,越来越成为全国瞩目的重点城市,重庆楼市也随之成为各家房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这一年,《重庆晨报》、上游新闻与广大的重庆市民一同见证了房价大幅起落、市场风向骤变,也目睹了众多房企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市场中奋勇向前、各显神通的努力。

风云再起.jpg

荣誉归英雄

地产风云榜为品牌房企鼓掌

2018年,各房企为了得到重庆市场的青睐,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无论是打造让人过目难忘的好产品,举办别出心裁的品牌发布会,还是切换赛道精研社区运营,又或者组织具有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使得这一年的重庆楼市百家争鸣,热闹纷呈。

群雄逐鹿,谁能定鼎渝州大地?数风流名企,还看地产风云榜!《重庆晨报》2018年第十七届地产风云榜首个榜单——“年度品牌榜”揭榜。本榜单以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标准,遴选出20家在渝房企一一盘点各企业在2018年间的精彩表现。

百花齐放

盘点重庆楼市2018年度经典瞬间

龙湖、东原、金科……这些生于斯长于斯的本土房企,早已成为重庆人民家喻户晓的品牌。但他们并未满足于现状,一次次发力,持续扩大品牌声量。

这一年间,龙湖首进中央公园和龙兴板块,分别打造龙湖·景粼玖序和龙湖.长滩原麓两大明星产品,发布专为青年菁英群体而设的长租公寓品牌“冠寓”,极具科幻感的国内首个商圈核心TOD项目——“龙湖·光年”也于前不久正式亮相。

同样从重庆走向全国的知名房企——东原,以细腻的触角,通过持续的原聚场、童梦童享等精品社区运营,将“37℃东原”的形象烙印在人们心中。

渝系房企金科,在推出美院、集美郡、御临河等网红楼盘之外,还进入重庆边陲城口县打造起巴渝民俗,助力重庆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

一场在解放碑WFC环球金融中心举办的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引爆了民众的参与热情,也使中国铁建这个打造了重庆精装豪宅标杆项目“中国铁建·西派城”的房企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同为央企的保利和中海,则分别为重庆市场献上保利·堂悦和中海·天钻两大高端产品,打造具有收藏价值的城市建筑艺术品。

融创、恒大、碧桂园,作为民营房企的翘楚,在品牌建设上丝毫不松懈。融创重庆以一场“设计再造”活动,联合“看见造物”团队及世界知名设计师,来到重庆对西兰卡普和涂山窑进行文化寻访与设计再造,传递了融创在保护复兴传统文化及深耕城市上的决心。

恒大3000亩超级大盘“恒大·国际文化城”,在南重庆造出一个“童梦王国”,成为今年夏天重庆楼市的火热话题。除呈现令人惊艳的半岛别墅作品“碧桂园·长桥江山”外,碧桂园在践行公益上也颇为用心,用多样的公益行动为贫困学子、孤寡老人、特殊儿童等群体带去温暖关怀,近日在照母山举行的“公益拾荒跑”进一步将碧桂园的公益精神注入城市。

卓越、中骏、新城等新入渝的房企也表现不凡。于2017年来到重庆的新城控股,作为重庆楼市新锐力量表现亮眼,在一年多时间里,已经在重庆多个热门区域快速布局了10个住宅项目和1个商业项目,朗隽大都会、玺樾九里等精品项目自推出后都收获了市场火热追捧与良好口碑。截止到11月,新城控股在渝销售金额已达50余亿元。

万家灯火,初心闪亮。

从2003到2018,17年重庆楼市第一榜——地产风云榜见证着这个市场的兴衰更叠。

17年过去,我们一直保持初心,忠实记录着行业的潮起潮落。今天,地产风云榜首个榜单揭晓,接下来连续三周,还将陆续揭晓区域热力榜、年度优秀地产营销案例、年度优秀物业服务企业、数据榜等,记录地产这一年的优秀表现。

2018年度重庆地产二十大品牌企业:

重庆龙湖

融创西南区域重庆公司

恒大集团重庆公司

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

财信发展重庆公司

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华侨城

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

旭辉集团重贵事业部

东原集团重庆公司

新城控股重庆公司

重庆华南城

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中海地产重庆有限公司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铁建地产

卓越置业集团

中骏集团重庆公司

绿地集团重庆置业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