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8年度汽车金V奖颁奖盛典昨日圆满落幕
12-19 13:50: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8日,2018年度汽车金V奖重庆颁奖盛典圆满落幕,这是中国汽车金V矩阵举办的第二次颁奖盛典。各汽车品牌代表、媒体大咖们到场一起探讨今年车市的起伏变化。

image.png

名人大咖齐聚一堂,世界名车自然也不可缺席。法拉利F458、法拉利F12、道奇挑战者、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兰博基尼小牛LP540盖拉多、保时捷911等到场助阵,为此次盛典增色不少。

图片1.png

今年汽车行业发展算得上是去年的升级版—市场表现进一步两极分化,另一端随着汽车智能化发展趋势深入、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也让汽车发展方向有了新曙光,再加上营销方式上跨界合作、汽车新社商时代来临,未来营销方向也变得明确。而这当中,汽车媒体始终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起到桥梁的作用,在传播品牌诉求与引导消费者购买意向中达成统一与平衡。

image.png

论坛中,行业大咖们就汽车市场最新变化、未来走向和如何采取应对措施等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从行业政策动态、整体市场与区域市场的关系、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汽车跨界营销、全新互动方式、汽车服务的定制化、改装文化等多维度、多领域深挖自己看法的支撑点。在重庆这样一个极具汽车文化底蕴的地方“坐而论车”,于行业而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