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六300家企业来龙头寺招聘 最高月薪25000元
12-19 13:43:55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了解到,本周六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将举办重庆全城人才交流大会和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预计有300余家企业将会到现场招聘人才,招聘岗位在6000个左右。

据了解,本周六汇博人才市场到场招聘的企业包括两江控股、美心集团、英业达、韩泰轮胎、正新橡胶、廖记食品等知名企业。这些知名企业对应届生也有着不小的需求,例如美心集团、英业达、正新橡胶,三大企业招聘应届生的岗位包括机械维修工程师、参数监控技术员、品质工程师、基础研究、产品测试、软件分析工程师等。要求相关专业毕业,工作认真负责。

除了名企岗位外,本周六还有红酒销售、卖场主管、总经理助理、网络客服、库管、工艺工程师、行政前台、美术老师、图案编辑、文案策划、民族舞教师、财务助理、工程监理、大堂经理、新媒体运营、财务经理、办公室内勤、安保特勤专员等不错的岗位。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场招聘会整体岗位薪资以3000-6000元为主;车间主任、工艺工程师、淘宝客服、网络销售等岗位薪资在6000元以上;而市场总监、区域经理、驻店销售、职业药师、咨询总监、总监理工程师等岗位薪资上万。其中一家药房连锁企业的市场总监岗位月薪最高,综合薪资在17500-25000元/月。截至今年年底,汇博人才市场还将陆续举办4场现场招聘会,时间分别在每周二、周四和周六,预计将提供2万多个岗位。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