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住公租房的看过来!渝北空港佳园今起接受申请
12-19 11:07: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注意了!12月19日,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推出渝北“空港佳园”公租房项目接受社会申请,市公租房管理局提醒,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申请,不要轻信中介的承诺。

渝北“空港佳园”公租房项目,位于渝北区空港新城鹿山村,紧邻悦港大道,建设规模146万平方米,房屋户型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建筑面积约37-63平方米,租金标准为10元/月·平方米,配有幼儿园、小学、社区卫生服务站、公交首末站,农贸市场、超市、餐饮等配套商业齐全,正在建设的轨道9号线紧邻项目西侧。凡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有申请需求的市民可就近前往主城区任一公租房申请点咨询和提交申请。

市公租房管理局提醒广大申请人,一定要通过公租房申请点提交申请,公租房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或个人“代办申请包配租”的承诺,以免上当受骗。主城各区公租房申请点地址可登陆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www.cqgzfglj.gov.cn)或拨打公开电话60841520查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